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第58屆金馬獎 指定貴賓禮品

 

2021年榮幸收到台北金馬影展的邀請,由馬丘來打造一副專屬「第58屆金馬獎」的聯名款麻將,作為「金馬58」得獎者們的指定禮。

 

整體配色以代表金馬的黑、金兩色為主,其中麻將牌背以雷射雕刻出金馬 logo,再以手工填入金漆,打造出真正的「金馬頭」;「金馬」及「MACHILL」雙品牌 logo 打凸於外盒蓋,讓收禮者在拆封時,便能感受到聯名意象。

 

另外創造了獨一無二「金馬58」專屬紀念牌,圖案以簡約線條勾勒出「馬」的形象,和諧結合馬丘「簡約設計」的核心與金馬象徵,為此次聯名款的一大亮點。

 

第59屆金馬獎 指定貴賓禮品

 

2022年再度與台北金馬影展合作,打造「第59屆金馬獎」的聯名款麻將,此次更擴大作為「金馬59」所有入圍者們的指定禮。

 

設計以時尚典雅的白、金為主色。為搭配整體配色,特別打造了玫瑰金方向環,和金馬麻將相互輝映,燈光下透著一閃一閃淡雅的玫瑰色金屬光澤。

 

「金馬59」的主視覺是由59字型所構成的金馬圖騰,這次更將這個圖騰放入馬丘麻將中,製作「金馬59」專屬紀念牌,增添連結性、獨特性及收藏價值。

 

THE GOODS 

 

The Goods 是位於美國洛杉磯,以手工製作著名的皮革品牌,品牌精神在於將設計及皮革工藝帶入每個人的生活中,推出商品廣泛如:牽繩、眼鏡盒、文件夾、滑鼠墊,貼近日常,卻不失生活儀式感。

創辦人是久居美國的台灣人,本身喜愛設計品,且有意將東方文化及台灣在地的好品牌帶入洛杉磯,因此有了這個大好機會將馬丘麻將帶入美國市場。

以較有個性且符合 The Goods 品牌風格的配色
「黑背-灰藍作為這款聯名品的基底,除了鐵盒及EVA內襯皆可看見「The Goods」及「MACHILL」雙品牌 logo,牌尺特別改以皮革製成,彰顯 The Goods 品牌特色。